close

←伊安的隨筆
今天,12月27日。是伊安的生日。

為了慶祝第一個經營這麼多方面(?)的角色,再忙碌也要寫個賀文!!.....即使很簡單!!
總之用簡單對話記錄了伊安的某些年生日,祝孩子生日快樂!!

 


 

 

[9歲]

伊安:「我回來了!!」碰,打開門的聲音。

米勒和教練:「生日快樂!」拉砲聲。

伊安:「哇啊──!謝謝爸爸!謝謝老師!」踏步、踏步,衣物磨擦聲。

米勒:「今年的生日禮物是這個。」紙張磨擦聲。

伊安:「白頭海鵰的照片耶!好帥──!」

米勒:「之後再帶你去山上領回來。」

伊安:「......!?......哇!!!!!!!!謝謝爸爸!!!!!!!!!」啾,親吻的聲音。

米勒:「!?」

教練:「噗哈哈哈──!兒子的初吻是獻給你自己啦米勒!」大笑以及錄影機掉到桌上的聲音。

伊安:「嗯?赭老師也要親親嗎?」跳下地板,蹬步聲。

教練:「唔哦,拿去,禮物。」擋開嘴巴的拍擊聲,塑膠包裝的沙沙聲。

伊安:「是什麼!?」吵雜的沙沙聲。

教練:「和去年一樣。」

伊安:「......外套~~~~~~~~~~~」靠在肩膀上悶悶的抱怨聲。

教練:「囉嗦,小孩子不要著涼了。」拍背聲。

米勒:「生日快樂。」氣音的笑聲,弄亂頭髮的窸窣聲。

 

 

[12歲]

伊安:「來了!.....哇!是瓜爾他先生!你怎麼下山啦!!!!」開門聲、皮諾丘的尖叫聲。

瓜爾他:「送禮。」

伊安:「......!!!!!!!緋櫻!!!!!!!!!怎麼被打扮的這麼帥!?」

瓜爾他:「這叫眼罩。」

伊安:「......嗯?」

瓜爾他:「我幫你訓練好了,要是上國中班上有人找你麻煩,叫他幫忙。」

伊安:「嗯?會有什麼麻煩?你教了緋櫻什麼?」

瓜爾他:「攻擊。」

米勒和教練:「喂!!!!!!!!!!!!!」

伊安和瓜爾他:「?」

 

 

 

[18歲]

教練:「我來晚了。」遠遠的關門聲。

米勒:「哦!教練來了。」小聲的悄悄話。

伊安:「赭老師好像不太有精神。」

米勒:「因為要準備我退休的事吧,我果然還是繼續打比較好。」嘆息聲。

伊安:「......不要緊的,預料之內!」

教練:「米勒、伊安?......你們在哪鬼混啊?」

米勒:「準備好了?」

伊安:「......三、二、一......喝啊啊啊!!!!」奔跑聲。

米勒:「好!」揮拳聲。

教練:「......怎!?」後退的重踏、布撕裂的聲音。

伊安:「耶──!」

教練:「做什麼像白癡一樣助跑去給你爸揍啊!?」

米勒:「看。」

伊安:「赭老師你看!這個!這個!」

教練:「這什麼?不就是沙袋嗎?......等等、你打破......這裡頭裝什麼?」彎身撿起塑膠布的聲音。

米勒:「你送伊安的舊外套。」

伊安:「耶!這樣我今年可以開心拿新的了!」

教練:「......混蛋卡洛斯!!!!!!還有力氣玩這種把戲快去找點正事做!!!!!」揮拳聲。

米勒:「哇,成功了,我今年送的禮物。」閃躲的踏步。

教練:「......啊啊!?」

伊安:「要把教練修好,把衣服弄壞。」

教練:「......誰壞掉了啊!混蛋!通通給我跪好......不准跑!......混蛋卡洛斯!!!!!」

 

[24歲]

米勒:「教練說他還要一下子,我們先吃晚餐。」拉椅子聲。

伊安:「咦?......不行的吧......?」肚子咕嚕叫。

米勒:「嗯......,我也還不餓。」肚子咕嚕叫。

伊安:「好慢哦。」肚子咕嚕叫。

米勒:「對了,我今年的禮物是這個,先給你吧,我擔心教練討厭,你等等就別提我的禮物了,教練問了我會帶過。」

伊安:「這是什麼?......嗯?」波的打開盒子聲。

米勒:「護身石,是你媽媽留給我的,保佑平安,能用來驅魔避邪的寶石。」

伊安:「這麼重要的東西......!爸,你要自己留著啦!」

米勒:「不,你收下吧。你的人生還長呢,爸爸已經很滿足了。」

伊安:「......最討厭你說這種話。」

米勒:「我也老了啊。」苦笑的聲音。

伊安:「......既然是爸爸的心意,那我就收下了。......這只是石頭而已,以後爸爸就交給我來保護。」

米勒:「......!......是啊,就麻煩你了,伊安老師。」

 

 

[27歲]

安:「卡洛斯先生?」

伊安:「......咦!?安?今天怎麼沒有穿制服?」

安:「我今天休假啊!」

伊安:「嗯?妳不是除了病假都不請假的嗎?」

安:「卡洛斯先生真的很遲頓呢。」

伊安:「咦?」

安:「吶、給你。」包裝紙的磨擦聲。

伊安:「欸!?這是......?聖誕節過了哦?」

安:「......今天不是你生日嗎?」

伊安:「......!?......啊,是耶......太久沒過生日了,都快忘了啊。」

安:「......打開禮物。」

伊安:「嗯?...哦、噢。......這是......?」包裝紙的磨擦聲。

安:「嘻嘻,因為卡洛斯先生看起來總是很冷啊,而且每次都穿那幾件外套,幫你加件圍巾啊!」

伊安:「......啊啊、謝謝妳,安。」

安:「咦?不、不會吧?有這麼感動嗎!?」

伊安:「啊啊,是啊,請讓我請妳吃頓飯吧。」

安:「......其實是被發現請假的目的了嗎?我有賺錢啦,不用請我。」

伊安:「真的?我要去吃最貴的餐廳哦。」

安:「......太狡猾了啦!」

 

 

[28歲]

皮諾丘:「伊安卡洛斯!生日快樂!」

伊安:「謝啦。」

皮諾丘:「伊安好熱!」

伊安:「就是很冷才穿得多啊,皮諾丘。」

皮諾丘:「噹噹──噹噹──」

伊安:「......哈哈,是啊,去教堂看看吧,順便到處繞繞好了。」

皮諾丘:「We wish you a merry Christmas and a happy new year──!」

伊安:「哈哈,唱錯了啦!」

 

 

[29歲-1]

教練:「伊安,拿去。」

伊安:「咦?......今年的禮物也太大包了吧?」拖動行李箱的聲音。

教練:「五年份我可不想欠你。」

伊安:「......連卡片也是五年份啊......。」

教練:「囉唆......!?喂!你哭屁啊?......!」沙發被用力衝擊壓動的聲音。

伊安:「赭老師──!!!!!!!!!」

教練:「唉......小鬼頭。」弄亂頭髮的窸窣聲。


[29歲-2]

蜜香:「卡洛斯前輩今天似乎穿得特別厚重?」

伊安:「啊?被發現了嗎?」

蜜香:「事實上是相當明顯可見。」

伊安:「因為心情很好啊。」

蜜香:「因為生日嗎?」

伊安:「咦?妳怎麼知道?」

蜜香:「上網查的。」

伊安:「查得到啊......。」

蜜香:「生日快樂,前輩。」

伊安:「欸!?謝、謝謝,妳竟然準備了禮物啊?」

蜜香:「真失禮。」

伊安:「不、不是!我只是很意外,不是覺得你薄情啦!別那樣瞪我啊。」苦笑聲。

蜜香:「因為前輩太莽撞了,又為了感謝您之前的指導,做了祈福手環給前輩。」

伊安:「嗯?噢?謝謝?......其實是妳看不順眼嗎?哈哈。」苦笑聲。

蜜香:「沒那回事。」

伊安:「呃!我只是也這麼覺得所以開個玩笑,沒有別的意思!......真的很謝謝妳,我會每天戴的。」拆開紙袋窸窣聲。

蜜香:「......我幫前輩綁上吧,我怕您一不小心把GPS弄壞了。」草繩磨擦聲。

伊安:「!?」

蜜香:「騙人的。」氣音笑。

 

[29歲-3]

 內餡:莓果、布丁

來自小綺(米亞中之)的生日禮物

伊安:「唔哇啊!!!!!!!!!!!這、這個也太棒了吧!!!!!!!!!謝、謝謝小綺......!!我、我......。」顫抖時衣物的磨擦聲、吞口水的乾澀聲音。

小綺:「要把蛋糕吃掉喔!!不吃我會傷心的。」好聽的笑聲。

伊安:「咦!?我......!...可是皮諾丘......」避開鳥的部分,奶油被挖起的柔軟細微聲音。

小綺:「皮諾丘不好放冰箱,還是要吃掉啦!」

伊安:「......!好好吃!!......皮諾丘的部分......」咀嚼聲、心動的吞口水聲。

皮諾丘:「嘎──!!!!!!!!!!」抗議的拍翅與尖叫聲。

伊安:「......。」伸手時的衣物擺動聲。

皮諾丘:「......。」啄手的咬合聲。

小綺:「不要互爭啦~!」忍笑聲。

伊安:「唉!?皮諾丘!不乖的話我要拿你去餵赭老師哦!!!!」

皮諾丘:「壞蛋!嘎──!」啄食僅剩的蛋糕底座聲。

伊安:「!?」一口咬掉蛋糕皮諾丘的翅膀、咀嚼聲。

皮諾丘:「嘎!!!!!!!!!!!」抹奶油到伊安頭上時的尖叫聲。

小綺:「好了~兩位不要再玩食物了。」

伊安:「唔!......嗯...好......」低頭時的咀嚼聲。

皮諾丘:「對不起!對不起!」縮在伊安頸窩、繼續偷抹奶油的細小聲音。

 

 [29歲-4]

來自雷姆的生日禮物

雷姆:「伊安伊安伊安生日快樂!」一大袋多到令人困擾的糖果隨著噠噠的踏步聲搖來晃去的零碎聲音。

伊安:「嗯?」

雷姆:「!」煞不住索性撞上的撞擊聲。

伊安:「唔哇啊......!謝謝雷姆!好多糖果哦!這些都是要送我的嗎!?」

雷姆:「對啊!生日快樂!」開朗的笑聲。

伊安:「哇啊!......我會小心不要蛀牙的,謝謝你。」氣音的笑聲,弄亂頭髮的窸窣聲。

 

[29歲-5]

來自培恩的生日禮物

培恩:「......。」在門外來回踱步聲。

伊安:「唔哦!??!?!」開門聲,緊張退回門後的腳步聲。

培恩:「啊......!......伊安...好巧。」手藏到背後的磨擦聲,乾笑聲。

伊安:「嗯?培恩!?你怎麼在這?」

培恩:「啊......那個...恩......呃......。」

伊安:「...?......?嗯?你的手怎麼了?很冷嗎?」前進的輕踏聲。

培恩:「那個......!」退後的踏步聲。

伊安:「!?......啊啊......我什麼都不會做的。」舉手投降的衣襬揮動聲。

培恩:「不是...是.....伊安....生日快樂......。」輕踏聲。

伊安:「......!這是!?......謝謝你!培恩!」

培恩:「那個...可能有點......太簡陋,嗯...你回屋打開吧?我先離開......。」

伊安:「咦!?......哦哦.....?」

培恩:「...那就...這樣了.......」快步奔去聲。

伊安:「到底是什麼神秘兮......嗯?卡片......和......!?......!!!!!!!!!!!」拆開包裝布的啪啦聲、奔去拿餐具的腳步聲。

 

 

[29歲-?]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寫完只覺得伊安你真是個幸福的傢伙!!!!你一定沒問題的((狂哭

孩子真的生日快樂,雖然常虐你但那是愛you know

結果12/27就這樣真的跌破二位數啦!!!最低溫九度的一天。

要穿很多很多哦,各位!

如果有人也想祝伊安生日!

或是想看哪些角色送伊安29歲的生日禮物,也歡迎留言表示!這一週都沒有問題,要跳躍時代伊安和您本人對話,我也相當期待!

直接寫成對話或是告訴我想看的情節人物我都接受,歡迎歡迎哦!

那麼最後

 

 

伊安。

混蛋!生日快樂啦!((撲抱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(FIN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貝爾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